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Y-POWER卡怎么申请 交通银行Y-POWER卡申请办法

交通银行Y-POWER卡怎么申请 交通银行Y-POWER卡申请办法

      

交通.jpg

  交通银行Y-POWER卡的面世后就不断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申请交通银行Y-POWER卡,那么这个交通银行Y-POWER卡怎么申请?不清楚的卡友不妨继续看下去,卡宝宝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正确申请交通银行Y-POWER卡。
  交通银行Y-POWER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通行证、回乡证、护照等)向发卡机构申领个人主卡,也就是说只要有收入,没有不良的个人征信记录就满足申请条件了。
  交通银行Y-POWER卡怎么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多种渠道申请,这款Y-POWER信用卡也不例外。与传统的银行柜台相比,网申交行Y-POWER卡方便快捷,只需要通过电脑或者手机就可以完成申请,免去了去银行拿票排队申卡的麻烦。
  虽说这款信用卡可以网申,不过想要顺利下卡,还得看你的资质如何,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必须具备的申卡条件。
  据悉,交行Y-POWER信用卡是交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中最容易申请的,刚刚毕业、刚工作的大学生,从未持有过信用卡的稳定工作的职场人士,只要征信没有太大的问题,如实填写申请表,基本上都能办理。
  符合交通银行Y-POWER卡申请条件的朋友可以登陆交通银行的官网或者直接去交通银行柜台申请,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