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是什么 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详细介绍

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是什么 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详细介绍

      

交通.jpg

  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是什么?近来有很多小伙伴反映不清楚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的服务究竟是怎样的一项服务,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惑,卡宝宝整理了一下内容,大家可以通过卡宝宝的总结全面认识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业务。
  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是什么?

  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顾名思义就是凭借手上的信用卡,去申请新的信用卡。一般来说,以卡办卡分为两种, 一种是持有本行信用卡,加办该行其他信用卡;另一种是持有A行信用卡,以此申请B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以卡办卡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首先要求申请人征信良好,没有任何不良记录;其次,申请人要持有他行信用卡,卡片能够正常使用,且开卡达到1年以上。
  交通银行以卡办卡申请需要什么证明
  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需要提交三种资料,包括身份证明文件、信用卡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或财力证明文件
  交通银行以卡办卡在哪里申请?
  因为以卡办卡这种申请方式比较特殊,所以申请人只能通过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申请。交通银行官网和微信都是无法申请的。
  交通银行以卡办卡申请需要注意什么
  有条件的朋友在申请前可以先开具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有时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不同情况,要求申请人提交这些资料。
  经过卡宝宝的总结,大家是不是对交通银行以卡办卡业务更了解了呢?希望看宝宝的解答可以带大家全面能认识交通银行以卡办卡业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