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交通.jpg

  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细心的卡友可能会发现,每次使用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后都能获得相应的积分,不过甚少有卡友知道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的兑换原则,那么今天卡宝宝就要给大家解答这一困惑。
  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兑换
  积分兑换申请仅限指定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提出。当指定信用卡积分数额达到兑换标准时,主卡持卡人可将累积积分按照相应的积分兑换标准兑换回馈项目,交通银行将即时从持卡人积分账户中扣减相应积分。
  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兑换原则
  1.持卡人账户必须有足够积分,并获本中心接受其换领申请,方可兑换。如果积分不足,换领申请将被取消。若客户同时持有沃尔玛金普卡,则金普卡卡内积分可 以合并在其中一张卡上讲行兑换, 但该张卡需有不小于积分兑换金额的沃尔玛店内消费。金普卡消费不可以合并计算。
  2.所有兑换申请不论以任何途径提交到交通银行,一经交通银行接受,即不可取消或更改,所需积分将从指定信用卡积分账户中扣除,积分的更新将显示在下一期账单上。所有全额积分兑换项目恕不可退换、退款、退积分或兑换现金。
  3.持卡人必须满足积分兑换现金的条件:兑换日期在当月未出下一期账单之前,且在当月未出账单中必须有在沃尔玛的消费,持卡人按照积分兑换标准表兑换现 金,同时积分兑换现金的金额不大于当期未出账单在沃尔玛消费的金额。本奖励计划所指的在沃尔玛的消费权限在中国大陆的沃尔玛商场内收银台的消费。沃尔玛门 店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好又多超市、沃尔玛社区店、惠选超市、惠选折扣店等沃尔玛旗下各品牌门店。
  4. 您每张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主卡单个自然年度〔每年的1月1日至本年的12月31日〕内兑换的积分总数上限为20万分;
  5.首个2999分不兑换
  例: 持卡人卡内有27500积分,全部兑换的计算方式如下:
  3001分*0.25%+4000分*0.5%+17500*1%=202.5025元(实际兑换金额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积分虽小但是积少成多,大家可以多了解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兑换的内容,说不定可以兑换到自己心仪的东西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