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

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

      

交通.jpg

  相信很多卡友和卡宝宝有一样的困惑,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如果不清楚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有效期,那么很容易出现浪费积分的现象,所以了解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很有必要,卡宝宝来给大家科普这一方面的知识。
  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少
  积分有效期固定为12个月。积分将逐月过期,过期日为每个自然月月底。积分逾期不兑换,将被取消,积分到期日将会显示于持卡人的账单上。
  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的参与条件是什么
  1.由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联合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行的带有交通银行和沃尔玛公司双方标识的“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下称“沃尔玛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及其附属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可以参加此积分奖励计划。
  2.除本计划规则有特别规定外,持卡人参加本计划应同时遵守《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奖励计划规则》的规定。
  3.持卡人如有下述情形之一,交通银行保留取消其参加本积分奖励计划资格的权利:
  (1)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卡片未激活或已注销、卡片过期且未续卡,或者账户状态不正常;
  (2)违反《交通银行太平洋个人信用卡领用合约》、《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章程》、《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奖励计划规则》及本计划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这下大家知道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了吗?卡宝宝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关注交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有效期的内容,避免浪费了积分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