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白金卡有什么权益 交通银行白金卡基本权益

交通银行白金卡有什么权益 交通银行白金卡基本权益

      

交通.jpg

  交通银行白金卡的年费高达1000元,这也让很多人觉得惊讶,甚至觉得办一张交通银行白金卡不值得,但其实大家了解交通银行白金卡基本权益以后,就会认为交通银行白金卡其实是一张不错的信用卡。下面请看卡宝宝总结的交通银行白金卡基本权益的内容。
  交通银行白金卡有什么权益
  全球机场贵宾礼遇:每年可享受6次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境内机场贵宾室服务和6次龙腾出行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
  分行贵宾通道:可在全国交通银行营业网点享受VIP贵宾通道服务。
  全面高额保障计划:72小时失卡保障,高额航空意外险,旅行延误险,海陆公共交通意外险。
  安心驾车服务:每年6次酒后代驾服务。
  专属高额积分计划:美元账户消费3倍积分,生日当月人民币消费双倍积分,生日当日5倍积分。
  独有尊尚特惠商户:包罗万象的白金精选特惠商户,高端品牌活动带来与众不同的深度体验。
  诸多免费尊享服务:附属卡基本年费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免费,更有多项基础服务您可免费尊享。
  白金秘书专线服务:全方位、全时段的贴心秘书服务,尽享个性化白金礼遇。
  可以说,交通银行白金卡持卡人完全可以享受到贵宾的服务,难怪交通银行白金卡的年费高达千元,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让大家全面认识交通银行白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