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交行白金卡的好处

交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交行白金卡的好处

      

交通.jpg

  交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最近很多卡友向卡宝宝咨询交行白金卡的内容,今天卡宝宝就着重为大家介绍交行白金卡的好处,希望能带大家充分认识交行白金卡,感兴趣的卡友也可以通过正确方式申请交行白金卡
  交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好处一:年费规则
  大多数白金信用卡的年费都非常高,所以能够免年费成为了衡量白金信用卡好坏的条件之一。交通银行的白金信用卡主卡年费虽然为1000元,但是副卡无需年费,并且25万积分可抵扣当年年费,政策还是非常优惠的。
  好处二:积分政策
  不少银行的白金卡与普通信用卡采用相同的积分政策,交通银行白金卡与其他等级信用卡积分政策有所区别:美金消费3倍积分;生日当月双倍积分,生日当天5倍积分。另外,积分还可以18:1的比例兑换包含亚洲万里通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里程。
  好处三:免费代驾
  近年来,酒后驾驶的处罚逐渐严格起来,与其每次自掏腰包请代驾,不如申请一张有免费服务的交行白金信用卡。一年可以使用6次共50公里的免费代驾,只需提前预约即可。
  好处四:加油10%返现金
  有车族越来越多,油价越来越贵,交行白金卡的加油返现金优惠的含金量凸显!返现比例高达10%,每月返100元,按照这个比例计算,每月1000元的油费足够您日常使用。
  好处五:每星期五返现
  持卡人参加交行的红星期五活动,每周五至各城市参与活动的超市店内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满128元即可享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而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用户则可享10%刷卡金奖励!
  卡宝宝认为,交行白金卡年费如此之高和它的好处离不开关系,现在办理办理一张交行白金卡不仅是身份的象征,还能得到如此多的服务,可谓是好处多多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