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提现有手续费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提现有手续费吗

      

广发.jpg

  广发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广发银行信用卡提现有手续费吗?信用卡提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预借现金,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的过程称为信用卡提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广发银行提现相关知识.

  广发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广发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有atm取现和柜台取现两种:

  1.自动柜员机(ATM)提取:您可持广发银行信用卡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ATM上提取不超过取现额度的现金.

  2.本行柜台:您可持广发银行信用卡至广发银行网点办理预借现金业务.

  除了上述两种方式之外,其他使用信用卡取现的方式都属于套现,套现行为存在被银行惩罚的风险.

  虽然信用卡取现方便,但是不提倡经常使用信用卡取现,因为信用卡取现不能像刷卡消费一样享受免息期,需要缴纳利息和手续费.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具体情况如下:

  一、境内透支取现手续费

  按境内透支取现、透支转账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

  人民币卡:2.5%,最低RMB10;

  美元卡:2.5%;

  港币卡:2.5%;

  双币卡:2.5%,最低RMB10;

  客户通过电话渠道透支转账并转入他行储蓄账户时,另收取RMB10/笔.

  无限卡/世界卡、南航白金卡、国航白金卡、东航白金卡、山航增值白金卡、商旅白金卡、真情白金卡、高尔夫白金卡、车主白金卡、东风日产白金卡透支取现/转账免收.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之——境外透支取现手续费

  按境外取现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

  人民币卡:3%,最低RMB15;

  美元卡:3%,最低USD5;

  港币卡:3%,最低HKD40;

  双币卡:3%,最低USD3/RMB15;

  无限卡/世界卡免收(收单机构收取的其他费用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