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有稳定工作也能100 下卡?教你几招申卡秘诀!

没有稳定工作也能100 下卡?教你几招申卡秘诀!

      

信用卡中心.jpg

  在银行的风控体系里,没有工作或者没有稳定工作=无稳定的还款来源=还款能力存疑。所以一些朋友比较难申卡,或者说比较难申到高额度信用卡。虽然立哥也觉得这个方式太过于武断,但是银行要控制风险,目前也没有比这个好的方法了。

  哪些人是被认定为没有稳定工作?

  第一类:个体户,如淘宝店主、餐饮老板等第二类:没有底薪的推销员,如保险销售、广告中介、房地产经纪第三类:专业人士,如理发师、、技术顾问、管理顾问、管道工、电工、艺术家等。这些朋友如果想要申卡,立刷MPOS给你们提供这几个方法:

  在银行定期存款

  如果连存款都没有,那么立哥是不建议你办信用卡的。所以,即使赚钱再少也要定期存钱,也叫强制储蓄。

  为了想办法快点得到银行的信用卡,就要取得银行的喜欢,那么就想办法做有效的流水证明,目的是为了证明自己即使没有固定工作,但也是有稳定收入的。这样的话,银行会认为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会愿意为你发放信用卡。

  具体办法是:可以每月在同一时间存上大致相同的钱数,存期一定要长,最好是半年以上,如果存期太短会达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也可以存一笔大额的定期存款,比如存5万元,存期在半年以上。用存款的方式证明自己的资产。

  还要记住!!!取款时不要清零,否则银行会认为你是再刷流水。

  所以要切记以下无效流水:

  1)当天存款当天取出,不管金额大小,都是无效流水,很容易被银行识破,做了也白做;

  2)整数存进去,整数取出来,经常保持卡内套空状态,这种情况一看就是为了做流水而做流水,也容易被银行识别出来;

  3)存款的时间不确定,不能作为有稳定收入来源的证明;

  4)打款账户不固定,今天是这个账户打,明天是那个账户打,也不足以取信银行

  资产证明材料齐全

  申请材料要准备详细充实,把房产和车辆的所有权证件复印好,没有固定工作,这些硬件是必要的。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财产支持。

  有房贷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国企,事业单位和教职工等等职业在银行看来都是优质借款人,因为有稳定的工资来源和良好的企业信用背书,银行不需要担心坏账的风险。而上班族的话,银行需要考察个人流水以及之前的信用等等,类推到办信用卡也是一样,银行会根据你个人财务状况和信用记录看能不能批卡。

  其次是直接粗暴的给银行展示自己的资产证明,例如房产证,驾驶证,理财产品或者其他不动产,如果把资金直接存储到该银行的储蓄卡上,再顺便买一些该银行的理财产品,这时候就算你没有稳定的工作,那银行肯定是把你奉为VIP客户的。

  选择容易下卡的银行来申请

  选择在行动之前,行动在决定之后。选择大于努力,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想要提高申卡成功率,先来看看方向和方法。

  四大行是众所周知的难申请,所以如果是没有工作的小伙伴第一张信用卡最好避免这四家银行。商业银行为了吸引客户都有各种不同的优惠,申卡条件也是一再的放宽,所以成功率相对来说比较高。

  选择容易下卡的卡片来申请

  广发银行:广发信用卡的活动多、额度大、申请容易。广发DIY卡和广发真情卡,是目前广发银行主推的信用卡,几乎没有什么门槛。

  招商银行:招行最好申请的卡片,非招商YOUNG卡莫属。取现额度高,还能薅积分。

  兴业银行:兴业虽然网点少,但是批卡快,给的额度比其他行高。主推兴业PASS卡,门槛低。

  交通银行:交行初始额度较高,免息期也较长,标准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达56天。主推Y-POWER黑卡。

  中信银行:推荐中信淘宝网联名卡,适合经常网购的小伙伴,淘宝等级越高,通过率越高。

  浦发银行:推荐浦发青春卡,终身免年费。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