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为什么会鼓励大家办理信用卡?原来里面的套路这么深

银行为什么会鼓励大家办理信用卡?原来里面的套路这么深

      

信用卡中心.jpg

  为什么银行要鼓励人们办信用卡?办信用卡大家都知道是为了刺激消费,可这对银行的盈利有什么好处?为什么那么多银行都鼓励人们去办他们的信用卡?我每月按期还款的话,银行不会从我这里获得任何好处,并且我还可以凭积分去找银行换东西比如手机,电脑等。很多人不解,这对银行有什么好处?

  现在办理信用卡很多都会送礼品,推荐相应的好友注册的话你还可以获得什么拉杆箱、手表、厨具、自行车等,银行如此费尽心思的让咱们办理信用卡到底目的何在呢?银行送这么多东西难道不会赔本赚吆喝吗?

  而且办理信用卡是有一定条件的,银行在准入方面是要经严格审核的,在办理时会产生很多个人资料信息及相关的社会信息,这些都会录入电子档案。

  所以银行方面会把风险降到最小。而且银行有专门的管理部门监督管理。如果你不怕一辈子进黑名单,一辈子都不想过安稳的生活,你就铤而走险吧。 另外银行推销信用卡,也是为了吸收客户群,增加营业外收入。

  1,年费。你办信用卡了,没有刷够次数。或者一些是硬性收年费的。他会照收不误的。

  2、刷银行卡,银行会从特约商户抽取一定手续费(这部分手续费不能转嫁给消费者);

  3、只要客户不按期还款,会收取高额的利息,且按照透支额收,而不是按未归还的金额收;

  4、从信用卡上取现金,也要收手续费,这和借记卡不同;

  5、在信用卡上存款没有利息,银行可以免费享用这部分存款带来的收益,这也和借记卡不同;

  6、如果为方便,人们一般会办理同一个银行的借记卡,以便关联还款,借记卡上的沉淀存款也是利润来源之一;

  7、你使用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很久了,还经常去凭积分领东西,你会对这个银行没有了解吗?你会不和亲戚朋友谈论这个银行?银行有其他产品你会不想试试?这是非常廉价而实用的广告啊!

  说白了,银行就是为了盈利,为了赚取更多的钱才这么干。当然了,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

  相对于利润,银行愿意冒风险,因为银行有自己的催收部门,催收无果又有律师部门和委外催收,实在催不回来也是有能力承担部分的坏账的,信用卡是一种与人于己都便利的产品。

  人们出门不用带大量现金,并且促进消费,并且如果急用钱还可以帮助人们度过难关,当然,银行相对收取一些费用,毕竟要养活员工,继续为客户服务也是需要支出的。

  毕竟,现在的时代,不同以往了,任何东西,都是要更新换代,不管是消费还是什么。毕竟如今的电子科技那么发达,更新那么快。

  所以,有时候还是要学会接受和学习新的模式,这样自己才不至于落伍,是吧。当然了,愿意去办就办,不愿意办就不办,因人而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