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 广发信用卡透支额度

广发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 广发信用卡透支额度

      

广发.jpg

  信用卡不仅可以日常生活中消费购物,网购支付也可以用信用卡,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信用卡额度够不够用。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讨论下广发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广发信用卡可以透支额度。

  广发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

  首先在了解广发信用卡透支额度的同时,要知道的一点是,广发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来审核给定上线额度。也就是说申请人提供给广发银行的资料越详细全面,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目前广发银行的透支额度规定范围除了一般的在3000-50000元人民币不等外,其他的主要是根据不同类型的卡面来规定不同数额的信用透支额度。有以下几种:

  1、广发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人民币元之间,

  2、广发金卡的额度授信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100%。

  广发信用卡申请人要注意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要占用全部信用卡额度。举个例子:如果说你现持有的广发信用卡额度上限是10000元人民币,办理分期5000后,其额度将会被冻结起来不能再继续使用,即使信用卡额度还有5000元人民币,也就说每还一期款项,额度就会释放一期,分期付款还完之后,信用卡额度就将会重新恢复到10000元。

  广发银行信用卡发布临时额度调整有效期限一般是在7-10天之间,额度提升部分只限用于消费,不能用于提现,可满足客户短期内的大额消费需求。永久调整则规定为长期有效,提升部分既可用于消费,也可用于提现。

  温馨提示:信用卡是一种简单的信贷服务。由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统一发放给用户的信贷卡片,普通信用卡的发放金额在2000-10000元不等。一般信用卡都会有25-56天的免息期,在此期间不会产生任何附加费用,当你的信用度和经济来源稳定后,可以适当的申请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快易贷提醒为防止其他人恶意盗刷使用信用卡,请各位用户妥善保管信用卡资料,避免被盗刷或拖欠钱款而影响个人信用,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信用卡所在银行进行及时的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