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旅游卡是什么卡 建行旅游卡年费多少

建设银行旅游卡是什么卡 建行旅游卡年费多少

      

建设.jpg

  旅游卡主要为游客个性化推荐,历史人文,自然风光等,给游客不一样的旅行体验。游客只要手机一扫,你就能源源不断享进账旅游卡多咨询、低投入。那么建设银行旅游卡是什么卡?建行旅游卡年费多少?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建设银行旅游卡是什么卡

  建行旅游卡是建行信用卡的一种,只是该卡被赋予更多的旅游优惠,比如购交通票(飞机、高铁等)、酒店住宿、景点门票等等。这是多家联合为国民提供的“福利卡”,持卡旅游消费优惠多多。

  建行旅游卡年费多少

  建行发行的旅行类信用卡挺多的,像港澳台旅行卡、世界旅行卡、日本旅行卡、韩国旅行卡、卡面有“中国旅游卡”字样的“热购”系类信用卡等,

  同时,针对以上卡种,根据卡片等级,年费政策如下

  普卡,主卡年费是80元,附属卡是40元;金卡主卡:主卡160元,附属卡80元;这两种都是每年刷卡消费或者取现金(不限金额)3笔就减免年费了。

  标准白金卡年费是主卡:580元,附属卡:300元。每年刷卡消费或者取现金10笔(不限金额)就免年费。

  一般网络交易、电话授权、实体店刷卡、取现金等都是符合年费减免的要求的,所以平时吃个饭、逛个街、逛个超市,网上买个东西,冲个话费都可以,不经意间就完成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