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mastercard是什么意思 mastercard国内能刷吗

mastercard是什么意思 mastercard国内能刷吗

      

信用卡中心.jpg

  mastercard是什么意思?mastercard国内能刷吗?Mastercard中文名字是万事达卡,是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 INTERNATIONAL)旗下的品牌。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是世界第二大信用卡集团 ,类似中国的银联。

  mastercard是什么意思?

  万事达卡(MasterCard)(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MA)成立于1966年,全球总部设在美国东部的纽约。作为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万事达卡致力于提供全球消费者一个更便利与更有效率的金融支付环境。透过针对支付行业的支付加盟、处理中心及顾问服务,万事达卡为全球金融机构、政府、企业、商户和持卡人提供领导全球性的商务链接。借助旗下的MasterCard®、Maestro®、Cirrus®品牌,和作为核心产品的信用卡、借记卡和预付卡,以及创新多功能性平台,如MasterCard PayPass™ 和 MasterCard inControl™,万事达卡不断促进全球商务,为超过210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政府和商户提供服务。

  美国金融机构于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期创立了一种国际通行的信用卡体系,随即风行世界。1966年,一部分银行组成了一个称为银行卡协会(Interbank Card Association)的组织,1969年银行卡协会购下了MasterCharge的专利权,统一了各发卡行的信用卡名称和式样设计。随后十年,将MasterCharge原名改名MasterCard。

  2017年6月,《2017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公布,万事达卡以499.2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在百强榜排名排第20名。

  万事达卡于1988年进入中国,成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支付公司,目前国内主要商业银行都是万事达卡的会员。二十余年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在帮助中国的银行卡业从起步到发展上都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大多数中国会员银行的信用卡都使用万事达卡的品牌。万事达卡同时也是最先在中国实现全球联网业务的国际组织,为国家创造了大量的外汇收入,为会员银行和广大商户创造了各种商业机会和丰厚的利润。

  mastercard国内能刷吗?

  可以在中国使用,持卡人境外刷卡消费支付的账单中,刷卡费用一般在3%至4%之间,其中visa或MasterCard等国际卡组织向发卡行收取国际交易费,为每笔交易的1%到1.5%,虽说是向银行收取,这笔费用实际上是由刷卡人承担的;另外就是各银行收取手续费或是兑换费,在1%到2%之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