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高端信用卡权益比较 中国十大高端信用卡

高端信用卡权益比较 中国十大高端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众所周知,高端信用卡的权益会比普通信用卡要精彩很多,但是想要入手也会更难。为了给广大卡友提供办卡帮助,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的2018年中国十大高端信用卡,都是些有机会办到的高端信用卡,亲民而接地气。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

  上榜理由:民生银行信用卡无论是首卡额度,还是提额上来说,都是比较好的,额度高,容易下卡,提额较快。

  缺点分析:但是也有不好的是,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有点差,而且双币卡还款不明显,没有相关提醒,容易造成逾期,有不少网友都经历过。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

  上榜理由:有位刚毕业的网友分享,首次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为5万元。也有人说招行首卡额度不高,但是其提额还是比较快的,办理方便。

  缺点分析:在额度上升到一定阶段需要将卡片升级,相应的年费什么的收取就会贵一些。

  三、交通银行信用卡

  上榜理由:首卡额度高,比较适合刚出校园的小伙伴,而且容易下卡,招行推出的刷卡活动也是比较多。

  缺点分析:自动还款没有扣款成功时,系统不会通知用户,容易造成逾期,且逾期影响极大。

  四、广发银行信用卡

  上榜理由:广发银行信用卡下卡容易,额度较大,绑定分期营销少。

  缺点分析:办卡太局限了,广州地区还好,其他城市营业网点有点少,不方便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