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提额大法”闪亮登场,有公积金的朋友们福到了

工行信用卡“提额大法”闪亮登场,有公积金的朋友们福到了

      

工商.jpg

  工行一直被称为宇宙大行,旗下信用卡无论是在各种社交圈子话题总是占据榜首。因工行卡提额快,贷款利息低,后期额度高也是卡友们追求的途径。

  之前很多工行卡友一直追求刷星、刷贵金属和纸黄金的方式提额,后来刷星不行了,也就慢慢被卡友们放弃了。

  很多卡友用地税大法提额后,不久就被强制降额,这工行出尔反尔的性格让很多卡友们很无语。

  工行金闪借

  不过最近,工行的公积金提额大法火了,授权“公积金”用“金闪借”提额方式让不少卡友尝到了甜头。

  但也不是每个地区都开放了金闪借,目前工行开通“金闪借”的部分地区如下:

  南京、苏州、扬州、常州、兰州、潍坊、枣庄、日照、德州、绵阳、威海、安顺、都匀、成都、巴中、嘉兴、绍兴、台州、青岛、厦门、北京、重庆、沧州、唐山、德阳、泸州、郑州。

  这段时间中介一直在炒作工行金闪借,先来看中介广告怎么说的:【中介广告】:最新一轮工行最新黑科技,无视地区限制,只要当地交有公积金的通通上,无需信用卡速度领钱!30万借款可以用8年。

  其实关于金闪借并没有说的那么夸张,直接在【中国工商银行】app,点击惠生活→本地服务→工银融e借(金闪借),不同地区可能不太一样,有的是点击融e借额度测算申请。

  金闪借算是工行融e借的一个新产品,有地区限制,之前一直是在大城市试点运行,最近开始全面开放,具体地区在最后做了说明,不过大家都可以下载【中国工商银行】app登录查看,之前火热的广东地区【税闪借】,大家应该还没有忘记吧,被炒的一塌糊涂,中介也仅仅是捡漏而已。

  下面再详细介绍一下工行金闪借:

  1.本地区公积金缴存客户只需要满足连续缴存12个月以上、现缴存状态正常、开通工行电子银行等条件

  2.有无信用卡均可办理

  3.最长可借3年(其他同类的一般最长2年),据悉最长分期可延长至8年

  4.一年期费率只要4.2%

  5.有卡和预审批无卡客户均能及时放款

  如果工行APP中有金闪借额度的,部分可以直接在app调额,不过也有不能调的。工行金闪借各大城市会相继开通,目前还在测试阶段,可以到工行APP去看看,也算是捡漏,广告中说的无视地区,目前是不存在的。

  还有部分地区工行app里面显示的就是“融e借”,不用犹豫,金闪借其实就属于融e借业务下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