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借记卡是什么卡 借记卡可以透支吗

借记卡是什么卡 借记卡可以透支吗

      

  借记卡是什么卡?借记卡是指发卡银行向持卡人签发的,没有信用额度,持卡人先存款、后使用的银行卡。借记卡按功能不同分为转账卡、专用卡和储值卡。借记卡不能透支。转账卡具有转账、存取现金和消费功能。专用卡是在特定区域、专用用途(百货、餐饮、娱乐行业以外的用途) 使用的借记卡,具有转账、存取现金的功能。储值卡是银行根据持卡人要求将资金转至卡内储存,交易时直接从卡内扣款的预付钱包式借记卡。那么借记卡可以透支吗?

  借记卡可以透支吗?

  银行卡是不能透支的,只有信用卡可以透支,透支额度根据各家银行设置的上限有关,还有你的信誉和用卡还款情况等,信用卡是需要申领的,不像银行卡,直接就可以到银行办理.透支额划分:

  公务人员:5000元-10000元。

  个体经营(动产抵押):10000元-30000元。

  个体经营(不动产抵押):20000元-50000元。

  取现的话是需要手续费的,利息也会比刷卡高一点。透支度是按照你的信用卡透支额度,如果你的透支额是10000,那么就可以透支10000元。现在市面上的信用卡一般都是51天免息。但是取现的话就没有51天免息的说法了!!

  透支取现,各银行均会收取利息,日利率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如客户未在规定期限内还款,少数银行还将收取更高的罚息。

  用信用卡透支取现,除利息外,客户还需支付所取现金万分之三至万分之五的手续费。

  最好用信用卡透支刷卡消费,用借记卡(普通银行卡)取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