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陆金所AI财富卡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陆金所AI财富卡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jpg

  平安银行携手陆金所联合推出“AI财富信用卡“——一张“会赚钱”的信用卡。这不仅是陆金所推出的首项专属信用卡服务,更丰富了用户财富管理场景,满足了用户多类别的财富管理需求。

  一、越赚越刷: 陆金所资产达标享信用卡积分翻倍

  您在陆金所当月的月日均资产AUM达到不同等级,次月即可获赠对应的信用卡消费积分奖励,最高可享2倍积分。

  二、越刷越赚:信用卡消费达标赠陆金所投资礼包

  您的当月信用卡账单金额达到不同等级,次月即可获赠对应的陆金所平台产品投资礼包奖励,最高可享888元投资礼包。

  三、2小时航班延误定额赔付800元/次

  使用陆金所白金卡购票并实际出行,航班延误2小时即可定额赔付800元/次,全年不限次赔付。

  ·2小时航班延误

  实际起飞时间-计划起飞时间>120分钟(含)或实际到达时间-计划到达时间>120分钟(含)

  ·APP一键理赔

  通过“口袋银行APP-我的-客户权益-专享权益-航班延误保障-一键理赔”进入理赔页面。

  温馨提示

  1、保险首刷后生效;

  2、当持卡人持本人联名白金卡为本人支付80%(含)以上机票票款后,该航次“航班延误险”方始生效,持卡支付团费的情形,不符合保险生效条件。

  四、高额综合交通意外保障

  飞机:1000万

  火车/轮船:200万

  营运汽车:10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