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陆金所AI财富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陆金所AI财富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jpg

  平安银行陆金所AI财富信用卡”不仅将带给你消费理财两不误的全新体验,更有多重壕礼享不停!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白金卡]或者[金卡]。

  一、越赚越刷: 陆金所资产达标享信用卡积分翻倍

  您在陆金所当月的月日均资产AUM达到不同等级,次月即可获赠对应的信用卡消费积分奖励,最高可享2倍积分。

  温馨提示

  1、您在可计积分商户消费,消费1元除正常累计1个万里通积分外,可额外获赠一定倍数的万里通积分,如您获得1.2倍信用卡消费积分奖励,1倍是正常获赠的,另外0.2倍是额外获赠奖励部分;

  2、额外获赠的万里通积分有效期与正常1倍积分有效期相同,额外获赠的万里通积分每月最高5千个,获赠积分均遵守《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的相关约定;

  3、当月陆金所月日均资产AUM作为次月信用卡消费积分奖励依据,陆金所当月月日均资产AUM指客户当月每日在陆金所平台上持有资产AUM(不含陆国际平台资产)的平均值。

  4、陆金所资产达标享信用卡积分赠送从您发卡次月起赠。

  二、越刷越赚:信用卡消费达标赠陆金所投资礼包

  您的当月信用卡账单金额达到不同等级,次月即可获赠对应的陆金所平台产品投资礼包奖励,最高可享888元投资礼包。

  三、首刷赠全方位交通意外保险

  首刷次日起即可获赠高额全方位交通意外保障,为您的出行增添更多保障。

  • 飞机意外伤害保额50万元(需刷卡为本人支付全额机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费用);

  • 火车轮船轨道(含地铁)交通意外伤害保额20万元;

  • 汽车(含公交车)意外伤害5万元;

  • 交通意外医疗保额5千元;

  • 交通意外住院津贴30元/天,最高赔付180天;

  • 垫付交通意外住院医疗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