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最适合网上申请?3家银行推荐

哪些银行信用卡最适合网上申请?3家银行推荐

      

信用卡中心.jpg

  网上申请信用卡因为其方便快捷的特点被广大持卡人喜爱,不仅步骤简单方便快捷,而且能够省去很多麻烦。那么哪些银行信用卡最适合网上申请呢?

  一、招商银行

  根据卡友反映,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是特别好申请的,而且网上申请的流程也比较简单。如果你的朋友有招行信用卡的话,可以让你的朋友推荐办卡,这样信用卡申请进度就会快很多。

  推荐:招行京东白条卡、招行全币种卡

  二、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你只需要花10到1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成,而且广发银行的发卡速度快,方便快捷,保密性也好。如果你所有的条件都没有问题,并且个人信用良好的话那么2个工作日你就可以收到你的信用卡了。对的,你没有看错!广发银行就是这么快。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银行会想你核实你的信息,所以要时刻注意查看手机通讯哦!

  推荐:广发川航卡、广发真情卡

  三、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还是挺好申请的,你可以登录银行官网和个人网银申请办理信用卡。因为中国银行网上申办页面简洁明了,所以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所有的信用卡种类,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点击办理。一般情况下,网上申请比柜台申请快5到7天左右。

  推荐:中国银行神偷奶爸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