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信用卡的朋友要谨慎了!手里有这几款POS机的,立马扔掉!

有信用卡的朋友要谨慎了!手里有这几款POS机的,立马扔掉!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信用卡大家都都知道吧,在自己没有钱的情况下还能有钱花,就是相当于提前消费。有信用卡的都知道POS机,它们就相当于好朋友,谁都离不开谁。因为当你有一台正规一清机并且操作得当,不仅可以解决你的资金问题,还可以使信用卡的额度上升。但是当你选错POS机,那么你的信用卡可就危险了!

  选择机器首先要选正规一清机,其次,就是看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了,但是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当你遇到以下pos机的时候就不要考虑了,因为它们全都被银联“拉黑”了!

  上图的POS机千万不要用,不管什么福利给你,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谁的钱都不是捡来的,机器本身都需要成本的,始终记住贪小便宜吃大亏。用POS机就要选那些正规大牌一清POS机,养好你的信用卡,在你手头紧的话,还能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