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浙商.jpg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指在指定期限内,银行给予持卡人最高可以使用的授信金额。信用额度是浙商银行依据您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定后给出的。每张主卡和该主卡下的所有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目前,浙商银行提供普卡、金卡、白金卡这三种等级的信用卡,不同的信用卡都有着不同的额度划分,具体为:
  1、浙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000-1万之间;
  2、浙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5万之间;
  3、浙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信用卡额度并不是按照等级来说的,而是根据持卡人的申请资质来决定的。因此如果想要获得高额度的卡,在财力证明上就要下功夫,提交越全面的财力证明越有助于您拿到高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