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这3种信用卡越早注销越好!留着只会不安心!

有这3种信用卡越早注销越好!留着只会不安心!

      

信用卡中心.jpg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大家手上的信用卡越来越多,种类也是五花八门,其实信用卡多了未必是好事。有时候信用卡过多会带来不必要的困扰,影响征信和其他信用卡的下卡率。以下这几类信用卡,大家可以对照一下自己的信用卡,建议越早注销越好!

  1. 过渡用的普卡

  很多人采用曲线提额的方式来提高行用卡额度,就是先办理一张普卡,使用半年以上之后,就可以直接申请该卡种的白金卡,有了普卡的良好使用记录,再申请白金卡的下卡几率就会提高很多。但是,当我们成功申请白金卡之后,有了高额度的看,普卡就不再使用了,这个时候一定要记住把之前用来曲线提额的普卡注销掉,以后使用白金卡就可以了。

  2. 几百年都不提额度的信用卡

  有那么一些信用卡不管你的信用记录多么的好,消费账单多么的完美,就是不给你提额。甚至,一些已经用了好多年的信用卡也远远比不上那些新办的信用卡的额度提的快!这种信用卡没有必要留在手上,时间长了还可能会被扣一些不必要的费用。不如直接注销掉,选择更容易提额的信用卡,花同样的力气,最后的回报更高。

  3. 不同银行却权益相近的信用卡

  现在银行信用卡的种类很多,银行也推出了各种联名卡,比如淘宝联名卡,游戏联名卡等等,种类繁多。银行在推广这些联名卡的时候,往往会给出一些优惠政策,很多朋友就会为此去办理这些银行卡。有时候不同银行的卡片功能却是差不多的,如果你手上有多张功能重复率比较高的信用卡,不妨保留一张最适合自己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