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信用卡开闸放水了,农行大水倾盆

银行信用卡开闸放水了,农行大水倾盆

      

农业.jpg

  不知何故平地一声雷,前两天农行突然大放水,目前已经有多地卡友现身说法,实测属实,论坛里这个消息已经传疯了,请各眼疾手快的小伙伴们赶快抓住机会!

  据悉,此次农行放水是从本月初(约11日)开始的,目前很多网友已经通过、部分卡友由于资质原因被否。农行信用卡系统落后很多年,如果需要面签建议朋友们网申取卡时,提醒柜台,签字表、拍照、身份证三样录入,一次过。

  在查询了多方信息后,就此次农行放水节奏,总结了以下注意项目,相关准备申卡的卡友可以关注。

  ①网申可能需要网点面签

  ②电审问题:公司名称,前公司,家庭地址

  ③额度调整:晚上9点APP操作/如果是首卡,要过几天面签

  ④走点流水容易下

  ⑤申请进度代码翻译:一般情况下3开头是资料递交未审核,9开头是拒绝!

  510001:待分行审核

  520004:转分行

  000088:待面签

  300200:待审核

  此次农行放水让很多卡友欢天喜地,虽然也有部分卡友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过渠道躲在角落划圈圈,整体上呈繁荣向上局面的。

  但相较于这边的喜庆,民生那边就要惨淡的多了,目前有信息显示,民生历时多月的封卡节奏一直没有消停,直到现在还有不少卡友中招,具体原因未明,据传似乎和民生更换了风控系统有关。

  面对此举,部分卡友认为是刷卡操作太烂导致的,不过据中招卡友现身反馈并非如此。

  不过这并也并不能说明什么,其实封卡本来都是各家银行不同阶段的风控操作,属于正常现象,作为持卡人,在合理合规的情况下用卡都不用担心太多。甚至哪怕外界风雨飘摇,不仅无需提防封卡降额,还可以开发出很多不同的提额姿势。

  譬如下面民生的二连、三连提!

  说起来民生二连提、三连提其实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套路,基本都是持卡人自己在APP点击提额的,有的持卡人是在接收到银行发送的短信提额信息之后等几天,然后进入APP提额。一般是银行放水时候比较多见,幸运儿大多都是用卡良民。除此之外,小编还收到关于其它如兴业银行连提的消息。

  从这些信息中我们知道,或许又到了银行们开闸的时候了,各位卡友请各就各位,不要错过这波机遇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