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新口子,燃梦白金信用卡申请方法,没有特邀短信也能申请

农业银行新口子,燃梦白金信用卡申请方法,没有特邀短信也能申请

      

农业.jpg

  燃梦白金卡,作为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新卡种,农业银行一直是以没车没房没资产,信用卡最高额度可以上到10万为出名。对于没车,没房,没资产很多的银行,5万已经是上限了,但是农业银行上限是10万,就足以说明农业银行是非常与众不同的。所以这个圆梦白金信用卡,起步5万也非常合理。

  那作为没有收到短信的农业银行用户,想申请这张燃梦白金卡该如何下手?

  其实渠道是有的,而且是非常简单。玩赚卡卡,支付一点通也有打电话去银行问过信用卡客服。客服也表示,没有收到短信特邀的,也可以在农业银行的软件上去申请,步骤好下。

  首先登陆农业银行的软件。先登录软件,在下方有一个信用卡。点进去看到页面有一个我要办卡。点进去之后就有很多信用卡的卡种,数下去,第三个就是燃梦白金信用卡。点立即申请之后,就跳入到填写资料的界面。

  填写资料方面的技巧,如果以前有在农业银行申请过信用卡,就按照以前申请的资料,去填写不要改动。

  如何查询你的资料?银行的软件的设置里点进去,看到个人信息,点进去就能看得到你以前申请信用卡的资料。包括有住址,工作地址,电话等等资料,都很详细,可以用这些资料,不改动直接填写更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