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先面签才审核吗 花旗银行网申面签

花旗银行先面签才审核吗 花旗银行网申面签

      

花旗.jpg

  花旗银行虽然知名度不如四大银行,但是还是收获了众多支持者,卡宝宝就了解到最近很多人都会申请花旗银行的信用卡,那么花旗银行先面签才审核吗?想知道答案的小伙伴请继续看卡宝宝的总结。
  花旗银行先面签才审核吗?
  首次网申花旗银行信用卡是一定需要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面签的。首先大家要了解花旗银行信用卡网申流程:
  1、用户可以通过花旗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第三方办卡平台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
  网申花旗银行信用卡只需要在线选卡,点击立即办理,根据提示填写申卡资料,如有需要,还需要提交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资料填好之后直接确认提交即可。网上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是直接进花旗银行信用卡中心。
  2、申请资料提交上去之后,先是银行系统会进行初审,初审过了之后,银行会给申请人打电话核实。信息核实后,银行会给出审核结果。
  3、成功批卡的话,银行通常会在一到两周内制卡、发卡。
  4、申请人收到卡片后,如为首次申请,则一定要到附近的花旗银行网点进行面签。申请人除了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外还,需携带随卡邮寄的《领卡确认函》,在柜台完成激活后才可使用。
  以上就是花旗银行先面签才审核的内容,卡宝宝再次提醒大家,首次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的,一定要到附近的花旗银行网点进行面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