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信用卡是用来做什么的呢?有人靠它赚了一套房子,你呢?

你的信用卡是用来做什么的呢?有人靠它赚了一套房子,你呢?

      

  20——21世纪,信用卡走近了我们的生活,相信很多人都是受那个美国老太太的启发,用起了信用卡,提前消费,但是你的信用卡是怎么用的呢,你是越来越穷还是越来越好呢,看看下面的例子吧。

  我的信用卡几张共15万额度,那时候买房子差点钱,把信用卡套出来,买了套房,现在房子涨了好几倍,哈哈,在干几年,可以退休了,感谢信用卡。

  帮女朋友买了个苹果X,现在还款中,女朋友也不是自己的女朋友了

  父母生病急需要钱,把所有卡套空,现在慢慢还款中,但觉得值得,

  创业没有资金,靠信用卡,现在一步步挺过来了,现在信用卡额度越来越高,而我欠的越来越多。

  信用卡让我现在一天干三份工作还债,哎,提前消费很爽,后期还款很苦啊,

  到底信用卡给我们带来了是利还是弊呢,说出你的故事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