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8张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没有你就亏大了!

这8张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没有你就亏大了!

      

信用卡中心.jpg

  招行young卡

  招行的young每个月可以享受第一次取现免收手续费,但是同一个月第二次取现开始就要收取费用了,手续费1%,最低10元。

  招商GQ联名信用卡

  此卡和young卡一样,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第二笔开始收费,此卡本地异地的招行都适用,随时随地,想取就取。不过有一点不好的是,此卡仅限男同胞申请,女同胞申请不了,而且此卡有100元的年费。

  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系列产品

  长城环球通系列产品本地本行取现是免费的,没有次数限次,取现方式包括柜台和自助终端(ATM),但是外地本行和跨行就要收收手续费了。

  华夏SMART卡

  持华夏SMART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全免,透支取现每日首笔免手续费!是每日首笔,不是每月哦,这点很赞!

  兴业淘宝卡联名卡(系列卡)

  兴业淘宝卡联名卡取现交易包括预借现金交易及溢缴款取现交易,每个账户每个账单月只可减免一次,但是仅限国内,境外取现要收费,而且所有取现交易均不计积分。

  广发聪明信用卡

  广发聪明信用卡在申请下来的3个月内,前面的3次取现可以减免手续费,而且现金分期前面3期可以减免手续费。

  广发携程信用卡

  每个月的第一笔异地取现可以免收手续费。

  浦发财星金卡

  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本地本行,本地跨行,异地本行,异地跨行均可享受每月首笔取现手续费免除,但是有一点不好,从第二笔开始,取现1000元以下30元1000元以上收取总金额的3%。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