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灵通卡是什么卡 灵通卡是储蓄卡吗

灵通卡是什么卡 灵通卡是储蓄卡吗

      

工商.jpg

  灵通卡是什么卡?灵通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全面整合电子银行服务基础上推出的银行卡,这张灵通卡究竟是属于什么类型的卡片?针对这个问题,卡宝宝在了解详情后,做了一下总结,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灵通卡是什么卡?
  工银灵通卡是工行在全面整合电子银行服务基础上推出的银行卡,它是一张功能全面升级、增强型的多功能银行卡,可提供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以及各种日常便利服务。
  灵通卡是储蓄卡吗?
  工行灵通卡是储蓄卡,他是一张升级的支持多种功能的借记卡,可用于个人结算、电子银行实时转账、投资理财、支持一卡多能常用于服务日常生活,居民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工行营业网点办理。 工银灵通卡是工行在全面整合电子银行服务基础上推出的银行卡,它是一张功能全面升级、增强型的多功能银行卡,可为您提供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以及各种日常便利服务。
  以上就是灵通卡的详细介绍,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带大家全面的认识灵通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