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审核严吗 兴业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兴业信用卡审核严吗 兴业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兴业.jpg

  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最担心什么问题?当然是害怕审核不通过了,所以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兴业信用卡的问题,想知道兴业信用卡审核严不严格,小伙伴们不着急,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分析兴业信用卡审核的问题。
  兴业信用卡审核严吗?
  兴业信用卡回访严格,办理信用卡的银行都比较严格。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申请通过初审后,银行都会拨打申请人在申请表中填写的单位座机号,然后向接电话的客服确定申请人是否是本公司的员工后,再由本人亲自接听回访电话。
  大多数信用卡客服打电话会问申请人的问题,主要有这几个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名称、当前职位以及单位地址和家庭地址,大家只要根据申请表填写的信息回答即可。
  兴业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一般正常15个工作日你能收到兴业银行信用卡,但有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根据需要来提交资料,所以15-30天到手,一般7-15个工作日知道结果。
  大家在接到兴业银行回访电话的时候,只要如实回答就可以了,不必过于紧张,另外制卡需要时间,成功申请兴业信用卡后要耐心的等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