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满金宝APP介绍

交通银行满金宝APP介绍

      

交通.jpg

  “满金宝”的推出是交通银行在开发新型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金融服务方面又一新的尝试,“满金宝”采用了通过下载安装客户端界面进行电子化交易的模式,并使用交通银行网银证书版USBKey认证进行安全控制,为客户提供了高效、安全、便捷的专业交易平台,支持客户在国际外汇市场开市期间的全天候不间断交易,并使投资者的利益和资金安全得到应有的保障。
  “满金宝”个人外汇交易产品最显著的特点是具有杠杆投资效应和多空双向交易两大突出优势,容许个人客户在存入一定比例保证金的前提下进行放大金额的外汇买卖交易,交易币种和多空方向不受其账户资金币种的限制。
  相对于传统个人外汇买卖交易,“满金宝”在交易方向和资金使用上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同时,由于汇率风险也相应放大,需要客户具有较高的风险认知度,以及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意愿,并在参与交易时认真把握风险因素。
  “满金宝”客户现可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的交通银行网点办理签约。交行目前提供美元、欧元、日元、英镑、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加拿大元等7大国际主要货币的交易,并将在目前初设5倍杠杆倍率的基础上,针对客户不同的风险承受能力,适时增设多种倍率供客户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