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惠农卡是什么卡 惠农卡和普通卡的区别

农行惠农卡是什么卡 惠农卡和普通卡的区别

      

农业.jpg

  农行惠农卡是什么卡?惠农卡是中国农业银行基于金穗借记卡业务平台研发的,面向全体农户发行的综合性银行卡产品。作为借记卡产品之一,惠农卡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基本金融功能,联线作业,实时入账。
  惠农卡除具有金穗借记卡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各项金融功能外,还可向持卡人提供交易明细折、农户小额贷款载体、农村社保医保身份识别及费用代缴代付、农村公用事业代收付、财政补贴代理等多种特色服务功能。
  惠农卡和普通卡的区别
  农业银行普通卡(通宝卡)是一般的借记卡,年费10元;金穗惠农卡是面向三农新开发的产品,有农村户口才能办理的,年费5元,并且可以用于小额(3000元——3万元)的农户贷款。
  惠农卡除在农业银行全部网点、自助机具等使用外,还可在所有有银联标识的自助机具及商户POS使用。 金穗惠农卡除具有金穗借记卡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各项金融功能外,还可向持卡人提供交易明细折、农户小额贷款载体、农村社保医保身份识别及费用代缴代付、农村公用事业代收付、财政补贴代理等多种特色服务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