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淘宝卡是什么 邮政淘宝卡多少岁能办

邮政淘宝卡是什么 邮政淘宝卡多少岁能办

      

邮储.jpg

  邮政淘宝卡是什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淘宝网、支付宝携手推出了“绿卡淘宝联名卡”,让网上购物更加快乐、便捷、安全。
  绿卡淘宝联名卡又称“淘宝绿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以后,第一张以全新LOGO面市的全国性联名卡,同时它也是淘宝网首张主题性联名卡,它作为一种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电子理财卡,除可办理存款、取款、查询、转帐、POS消费等普通绿卡基本业务外,还具有“支付宝卡通”功能。
  邮政淘宝卡多少岁能办
  满16周岁有身份证可以办理邮政淘宝卡,但是不能开通支付宝卡通功能。
  1、持本人有效实名证件到邮政储蓄机构联网网点填写专用凭单办理淘宝绿卡申领业务。
  2、如需进行网上支付,在申领淘宝绿卡后,在邮政储蓄机构网点或个人网上银行等渠道加办“支付宝卡通”功能。
  淘宝绿卡采用了安全的网上支付手段——实名制认证和手机安全认证。
  实名制认证是指客户开办淘宝绿卡网上支付功能(支付宝卡通功能)时,必须到网点办理,邮政储蓄系统将验证客户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的合法性。
  手机安全认证是指客户在网上支付时,由邮政储蓄系统向客户预留的手机发送随机验证码,客户须在网上输入此随机验证码以完成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