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巴西家庭负债率上涨,信用卡债务成主要占比

巴西家庭负债率上涨,信用卡债务成主要占比

      

  昨日,巴西国家资产、服务、旅游贸易联盟(CNC)发布了关于巴西消费者债务违约调查(Peic)。其中,四月份巴西家庭负债率升至66.6%,是自2010年以来的历史最高值。

  违约率保持稳定 
  根据调查报告可知,巴西在四月份未按时偿还债务的家庭占25.3%,违约率环比大致相同,同比则有所上升。
  
  此外,四月份宣告无法偿还债务的家庭占比也有所下降,从3月的10.2%降至9.9%。但是,同比去年,该比例仍有所升高。
  
  巴西国家资产、服务、旅游贸易联盟表示,家庭负债率的上升直接反映了联邦政府和央行因新冠疫情采取的扩大信贷规模和增加流动性等措施。
  
  主要债务类型  
  信用卡欠款在债务类型中占据着绝对主导地位,占77.6%;其后是购物券(17.5%)和车辆融资(10.2%)。  


  该调查负责人特别指出,四月份信用卡欠款的比例再次下降,而通过购物券积累的债务占比上升。另外,工资贷款和特殊支票占比也有所上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