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谨慎!信用卡额度从77000直接降到3000,原因竟在pos机上?

谨慎!信用卡额度从77000直接降到3000,原因竟在pos机上?

      

信用卡中心.jpg

  最近有些卡友反映,信用卡用得好好的, 也没有逾期还款,但是竟然被降低额度了 ,银行只给了通知,却没有给理由。某卡友表示,他广发信用卡因为刷了一笔大额消费,明明显示的是珠宝,查看订单详情显示的却是加油站,结果额度直接从77000降到了3000,平日里他都依赖刷信用卡来拆东墙补西墙,勉强维持着现金流,这不一下子额度几乎降完了,资金周转不开,下一步面临的就是信用卡的逾期,想想都后怕。

  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原因还在于使用的pos机,这么大的额度跳到加油站,直接省了一笔手续费,银行是要赚钱的,出现这种情况肯定给降额啊。面说一下还有那些原因会影响额度

  一、自身问题

  1、不经常用的卡:银行给你下信用卡就是为了让你使用的啊,如果你经常不使用,银行就随之认为你不需要信用卡或者额度够用,就会给你降额。

  2、涉嫌非法套现:这个大家应该知道吧,频繁使用pos机大额的非法套现,造成了银联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银行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情节严重会直接封卡。

  3、经常进行网络消费:经常在网络消费,因为网络消费银行是没有利润的。不给银行赚到钱,银行就会对你开刀,给你降降额,这个时候要是反应过来,最好多出去刷刷,表现的尽量诚恳一点,然后打电话给银行表示把额度回来提回来,大多数会给你提回来的。

  二、POS机问题

  1、POS机套码:套码是套用真实营业执照商户MCC码,一般针对传统大POS机,你刷的行业跟小票上面的行业代码一样。

  2、POS机跳码:跳码是消费商户所属行业经常换,手机刷卡机和市面上的传统大POS机俗称“万户侯”比较多出现这个情况。

  主要的原因还在与pos机,市场上很多pos机已经被银行方监控,且都有商户编号。有些pos机已经被列入银行认定有套现嫌疑的pos机清单中。这些pos机器刷的信用卡经常有一次性刷爆、还款日临近时还款,如果这样的信用卡数量多,就进入了银行的黑名单。而我们正常使用的信用卡,在这些pos机上刷卡消费,就可能被连带进入银行黑名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