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为什么一定要有一张信用卡?这理由我认同!

你为什么一定要有一张信用卡?这理由我认同!

      

信用卡中心.jpg

  不少没了解过信用卡的小伙伴都会觉得:“我自己有钱,不需要信用卡。”“用了银行的钱要还的,这跟直接刷储蓄卡(借记卡)有什么区别?”“网上好多信用卡负债的 ,我怕我自己有信用卡就会花更多钱”

  1、应急之需,以防万一

  借记卡里的钱是你要往里存的,一旦突发什么场景让你措手不及,例如生病了,吃药甚至做手术不够钱,那信用卡可以派上用场。

  不用欠人情,你可以先刷卡急用,利用免息期还款,到时发了工资,或者理财涨钱了呢?关键时刻可以多一个选择。

  2、满足日常消费

  “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看到久不打折的包包突然搞活动,手机坏了必须得换个新手机,可手里钱不多,还没到发工资的日子,这时你只差一张信用卡!

  不用信用卡一样会把钱花掉。

  3、积分兑换及各种优惠

  在互联网支付时代,别说你还在按商家的标价吃饭、看电影!

  信用卡积分可以在线上兑换小礼品,攒了航空里程能兑换机票,积分换星级酒店入住、星巴克、电影票等,当现金使用,还可以在平台上兑换成现金!

  另外,各家银行的信用卡权益、优惠层出不穷,如餐饮商户代金券、9元电影票、免费接送机、贵宾厅等,而借记卡是一分都不优惠!(想想曾经原价看过的那些电影,很是肉痛!)

  4、在银行积累信用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借钱?而借钱成本最低的就是银行,它会基于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及还款意愿,授予一定的信用额度,个人信用的重要程度还是很重要的。

  信用卡使用记录良好更能证明个人信用,信用越好,一般申卡贷款成功率就越高。(谁家还不买个房买个车)

  另外,信用卡使用过程中要避免逾期、欠款等不良记录发生,否则将会影响后期的生活及业务。在爱用卡卡设置还款提醒,可以大大的降低逾期风险。

  5、信用卡提现

  当你需要一笔现金时,可以从信用卡提现,提现的额度通常是授信额度的50%,如授信额度10万可提出5万的现金。有的信用卡可以100%提现,如交行的y-power青年卡和招行的young卡。

  需要注意的是,提现每天有万五的利息,需全额还款。也有别的方法可以tx,你懂的。

  6、方便查账,了解自身消费

  平时记账是一件繁琐的事,信用卡每月的账单基本等于消费记录,也可以绑定支付宝等支付类APP,清楚了解自己的开销,便于进行财务规划。

  7、境外消费方便

  一般借记卡很难实现境外消费和境外网络消费,而国内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可以,若要在境外消费,更好的还是准备一张国际信用卡。

  8、预授权降低资金成本

  有一些酒店、租车等方面需求支付押金,有了信用卡的预授权功能,就可以先冻结相应的额度,等到实际费用发生后在结算,对自己的出行很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