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新政策来了!要严打信用卡套现!卡友们要注意了!

信用卡新政策来了!要严打信用卡套现!卡友们要注意了!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的套现行为实在是不可取的,大家千万不要心存侥幸觉得银行不会发现。银行现在有大数据监控,但凡发现了,可能就会影响你之后的一个贷款申请,影响你的生活!今天就在这里跟大家讲一讲,有哪些刷卡操作容易被银行怀疑我们有套现嫌疑,减少大家被银行风控的风险。

  第一、大额度的刷卡行为

  在平常生活里经常性的大额刷卡,是最容被银行认为我们是在套现的,因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正常消费肯定是小额多次多样的。如果你的刷卡时间一般都在账单日后的几天内,并且基本多是单次大额的直接就将信用卡中的额度刷完,银行就会怀疑你是信用卡套现。

  第二、刷卡机器固定

  我们都知道,pos机都是有ip的,如果你每次都是在那么几个pos机上进行刷卡消费,银行很快就能通过大数据统计系统发现,如果银行发现你的刷卡消费都是在那么几个固定的pos机上完成的,那么,银行就能认定你是有套现嫌疑的,别管他有什么根据,他就是这么的霸道。

  第三、一张卡在短时间内在多个pos机上刷卡

  银行能怀疑我们是否有套现嫌疑也只能从我们的刷卡时间刷卡地点去考虑了,毕竟如果我们想套现的话也只能通过刷pos机来实现了,如果你一张信用卡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在多个POS机上进行了刷卡消费的话,银行就认为你是套现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