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卡新风控,信用卡刷到这个行业会降到500

用卡新风控,信用卡刷到这个行业会降到500

      

信用卡中心.jpg

  三个月前,就有卡友反应,每个月消费几笔珠宝商户,就收到了银行提醒,“规范用卡”的短信,这明显就是善意的提醒这位卡友不要再刷珠宝类商户了,不要套现了。

  毕竟黄金珠宝是保值产品,每个月重复消费几次,银行认为不合理。伴随这次被列入风控的商户类还有房产类和家电类。

  POS机跳码:意即POS机跳换商业类别码,指持卡人在POS机上刷卡消费的时候,POS机签购单上的商户类别码(MCC)与银联官方后台商户类别码(MCC)数据不一致的情况。

  最近信用卡遭遇大面积的降额封卡潮,平安,中信,交通等各家银行纷纷出手,部分卡主都遇到了封卡冻结的遭遇,普遍额度降低30%,最高降低80%,更有卡友,额度直接降到了1元。

  最大化赚钱就是POS机跳码的根本动机所在,收单机构意在通过这种不诚信的行为增加它的利润来源。

  那么POS机跳码实际有什么危害?

  1,从持卡人角度而言。持卡人付出了合理的刷卡手续费,但并没得到其应该得到的发卡行的消费积分。简言之,持卡人利益受损。

  2,从发卡行角度而言。众所周知,银行是逐利的,如果给你的卡多数时候在优惠类甚至减免类商户进行消费,对银行来说可收取的手续费就少了。那同样是放出去额度,银行会放给哪一类客户呢?毫无疑问,肯定是在同金额下贡献刷卡手续费多的。在这种跳码的POS机上刷卡刷多了,发卡行赚不到你刷卡的手续费,就会反作用于持卡人,自然不会给你提额度,极端情况下就是给你降额、封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