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车友卡是什么 车友卡可以交罚款吗

车友卡是什么 车友卡可以交罚款吗

      

信用卡中心.jpg

  有车的小伙伴一定对车友卡不陌生,但仍有很多人不了解车友卡,今天卡宝宝做了车友卡方面的总结,希望可以带大家全面的认识车友卡,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了。
  车友卡是什么?
  车友卡是由优游旅行网为车主会员提供的一种针对智慧自助旅游的全能服务工具,具有粤通卡高速公路先通行后记账缴费功能及国民旅游卡金融支付功能,并集成了优游自驾卡全省精华景区免费通游服务、优粤通俱乐部车务服务,以及全省数千商户消费支付受理、加油、停车缴费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车主会员卡。
  车友卡可以交罚款吗?
  以建设银行车友卡为例,只要在机器上点击进入交罚款的目录下,输入罚单的编号然后就可以用卡交款了。
  建行网银交罚款操作流程:
  1、登录建行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登录网址。
  2、进入相应功能菜单后,选择“缴费支付”。
  3、选择“代缴交警罚没款”。
  4、输入“处罚决定书编号”。
  5、核对缴费金额、车牌号码。
  6、系统提示“缴费支付成功”完成缴费。
  建行网银交罚款温馨提示:
  1、目前建行网银、手机银行代缴罚款的时间为每日8:00-17:30分,缴费查询为7*24小时。
  2、建行网银交罚款成功后,省交警队网站该车辆的违章记录也会即时消除。如您需要缴费发票,请在20天内携带《处罚决定书》到建行省内任意网点补打即可。如有什么疑问可以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95533详细咨询。
  以上就是关于车友卡的内容,大家可以通过卡宝宝的总结了解到车友卡的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