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虚拟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虚拟信用卡怎么使用

虚拟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虚拟信用卡怎么使用

      

信用卡中心.jpg

  虚拟信用卡是什么意思?很多卡友听到虚拟信用卡可能一头雾水,这信用卡也有虚拟的吗?为了解决的大家的困惑,卡宝宝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虚拟信用卡的内容,感兴趣的卡友快走进瞧瞧。
  虚拟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虚拟信用卡,又称:虚拟VISA信用卡、VISA虚拟信用卡、VISA虚拟卡、VISA国际信用卡、任务卡、游戏激活卡、PayPal激活卡、EB激活卡和iOffer激活卡等,是针对没有国际信用卡或者因担心信用卡付款安全的用户需要国外网上购物、激活各类网上账号、充值等情况推出的产品。
  卡宝宝以建设银行的虚拟信用卡为例,教教大家如何正确办理和使用虚拟信用卡。
  虚拟信用卡怎么办理?
  虚拟卡的办理方法是先登陆个人网上银行,然后选择我的帐户下的虚拟卡,然后选择开卡,选择源帐户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申请虚拟卡成功后,系统会提示CVV2、有效期等信息。费用:虚拟卡开户需要5元手续费。
  虚拟信用卡怎么使用
  在建设银行登陆页面上分别有“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和“登陆虚拟卡”两个选项,您不用去选择登陆虚拟卡,直接就在登陆个人网上银行之后,用户昵称/证件号码一栏填写身份证号码。
  登陆密码就填写您在柜台开通时设置的6位数字登陆密码进行登陆就可以了。
  虚拟卡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种方便存折帐户开通网银无法后支付的工具,因为存折不具备支付功能(只有卡类帐户才可以支付),所以建设银行推出了一款虚拟卡,客户可以将存折中的钱转放到虚拟卡中,然后由虚拟卡进行网银支付。
  现在大家清楚了虚拟信用卡的知识了吧,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