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公务卡一般都什么人有 没有编制能办公务卡吗

公务卡一般都什么人有 没有编制能办公务卡吗

      

信用卡中心.jpg

  公务卡一般都什么人有?公务卡和一般的贷记卡不一样,那么是什么人才可以申请公务卡呢?另外没有编制能办公务卡吗?下面卡宝宝将针对这些问题做全面的解答,想了解详情的小伙伴请继续看下去。
  公务卡一般都什么人有?
  卡宝宝了解到,,国家行政、事业单位、国企的在编职工,都可以申请办理公务卡。
  公务卡是中央财政预算公务卡的简称,是根据《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的通知》(财库〔2007〕63号)的有关规定,中央预算单位工作人员必须持有和使用的,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并兼顾私人消费的信用卡,且不可办理附属卡。
  没有编制能办公务卡吗?
  在编,就是你已经纳入了该单位的人事编制,就相当于正式员工。在编人员,就是指有编制的人员。而个人不能办理公务卡,必须由单位与银行签订协议,然后单位统一出具办卡材料办理。
  以上就是公务卡的详细介绍,这下大家清楚了吗?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