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光大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光大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光大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光大.jpg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有时我们急需一笔大额消费时,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却难以满足需要,这时就需要提高信用卡额度了。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持续用卡达三个月以上且无锁定代码;

  2、申请人近三个月內起码要有三次以上的信用卡消费记录;

  3、账户额度未超限;

  4、半年刷该卡总额大于卡现有额度的180%,即平均每月刷卡消费大于额度30%;

  5、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良好,无逾期还款等不良信用记录。

  6、两次临时额度调整之间需至少间隔三个月。

  如果能满足以上条件,这样一般申请提额都能通过,每次提额的最高标准一般不超过现有额度的100%。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1、手机银行申请

  你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登录光大银行的手机客户端,通过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就可以在个人账户界面申请提升临时额度了。

  2、网上银行申请

  你可以登录光大银行官网,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后,进入“信用卡”界面后,在“卡片管理”处就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了。

  3、客服热线电话申请

  你可以拨打光大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95或400-788-8888,按语音提示去申请提升临时额度,也可以转接到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申请提升临时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