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招商.jpg

  信用卡临时额度一般都是在人们急需资金而持有的信用卡额度又不够时人们会去申请的。像申请临时额度的话,就需要一定的条件,而且临时额度也会有一个有效期限,并且每个银行的规定都不同。那么,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申请要哪些条件呢?

  招商银行临时额度的申请方法

  1、在招商银行官方网站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2、致电招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3、前往招行网点银行柜台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多久?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限一般是在30天左右。当然具体的有效期限也得视申请人的情况而定的。而30天一到,临时额度就失效了,且你需要在下期账单还款的时候全额还清申请的临时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一、用卡时间

  想要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你就必须持有招行信用卡,并且用卡满三个月。

  二、个人信用

  想要申请招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必须良好,不能有逾期等不良的用卡记录。

  三、申请间隔时间

  当你申请的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第二次申请的时间是在第一次申请的一个月以后。

  不过临时额度到期一般是计入下期账单进行还款的,所以也就是说,你还款后就能够再次申请招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了。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一般是30天,也就是1个月左右。而要申请招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你起码得用卡达到3个月的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