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分期费率怎么算 工行信用卡分期费率标准

工行信用卡分期费率怎么算 工行信用卡分期费率标准

      

工商.jpg

  当卡友们觉得全额还款的方式给自己带来的还款压力过大时,往往会选择进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工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一直以全国最低闻名于卡友们之间,本文小编就为各位工行的卡友,或者是对工行信用卡感兴趣的卡友们介绍一下工行信用卡分期费率年标准。

  工行信用卡分期期数

  工行信用卡分期期数可以有6种,分别是分3期、6期、9期、12期、24期和32期。在期数范围上跨度还算比较大,给不同需求的卡友们提供了不同选择。

  工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2017年各期收取标准

  今年,若是用户申请进行现金分期的话,工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按照如下标准收取:

  3期 1.95%;

  6期 3.60%;

  9期 5.40% ;

  12期 7.20%;

  18期 11.70%;

  24期 15.60%。

  举例说明,若某位工行卡友申请了工行信用卡10000元现金分期,那么一年12期的手续费是720元,手续费就是利息,不再另收利息。

  工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其他注意事项

  1、期金额底线:单笔分期交易金额大于等于600元人民币/港币、100元美元/欧元;账单分期起分金额:800元;

  2、手续费收取方式:首期一次支付;

  3、申请时间: 消费第2日至到期还款日前3天;

  4、申请方式:电话95588申请,柜台申请,网银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