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普卡怎么升级金卡 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信用卡普卡怎么升级金卡 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世界也分等级,发卡机构会按照信用卡申请者的社会身份地位、经济实力、购买消费能力、信用等级等标准发放不同等级的信用卡,比如普卡、金卡、白金卡等。信用卡等级不是一成不变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信用卡普卡怎么升级金卡,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普卡升级到金卡比较容易,而金卡升级到白金卡比较难。下面小编先来介绍一下提升卡片级别的刷卡技巧:

  1、如果想提升信用卡级别,一定要养成勤刷卡的习惯,让自己的消费和信用卡无时无刻的关联到一起。

  2、保持每个月账单都在信用额度的50%-80%之间。如果信用卡的额度是5000元,那么尽量多次让账单日一出来就显示四千多元,但是切记不要刷爆,以免产生超限费。

  3、想要提升信用卡级别,还款是关键,良好的征信记录是提升信用卡级别的前提。

  4、杜绝分期业务,如果在额度不大的情况下,做了分期,那么银行会认为没有足够的金额来还钱。

  5、在开卡到现在的半年里,如果上面的四条都按时完成了,这时就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来申请提升级别,客服会先提升额度,额度提升到高等级卡片的额度,自然而然卡片的级别就跟着提升了。

  如果是金卡升级到白金卡的话,一般都是由银行自主邀请的。如果您想主动申请的话,需要满足的条件较高,升级白金卡的申请条件各个银行不尽相同,以工行为例:

  1、持卡年消费金额达到10万元且消费笔数达到24笔;或持有他行信用卡的白金卡客户。

  2、在工行或他行半年(含)以上日均存款达到50万元(含)以上或个人存款达到100万元(含)以上的个人客户。

  3、党政机关、社会团体、财政拨款事业单位高层领导及财务负责人。

  4、大型企业或经济效益较好企业的高层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

  5、工行正处级(含)以上领导或发卡机构负责人推荐的社会知名人士及相关行业重要人物。

  工行副处级(含)以上管理人员 对符合上述要求的客户,除必须提供证明材料外,还须提供身份证件复印件和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1、透支的最高额度的不同:普通卡的信用额度一般在3000-10000之间,金卡的信用额度在10000-50000之间。

  2、年费不一样:普通卡主卡的年费为100元,金卡主卡的年费为300元。当然也有部分金卡可参加刷卡免年费的活动。

  3、信用卡普通卡和金卡外观颜色不同:金卡一般是金色而且有卡面上有GOLD字样,普通卡颜色各异没有明显的特征。

  4、在服务上不同:信用卡金卡的服务要比普通卡好。例如,招行失卡保障服务,金卡每年银行承担盗刷限额15000元,普卡为10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