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k宝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k宝密码忘了怎么重置

k宝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k宝密码忘了怎么重置

      

农业.jpg

  如果k宝忘记了密码怎么办?k宝密码忘了怎么重置呢?先不要着急,确定一下是否真的忘了k宝密码,还是你输错了或是电脑某个键坏掉了的原因导致k宝密码错误,如果你设置了大小写的密码,最容易出现密码输错的情况导致k宝密码输错。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几个找回k宝密码的方法。

  操作方法

  1.携带网银卡、身份证、k宝到办理网银银行申请网银K宝密码重置即可。

  2.忘记k宝密码和IE证书用户和KEY宝用户重置或补办方法。k宝密码密码连续六次输入错误(或忘记密码),密码即会锁定,出现密码锁定的情况,需到营业网点进行证书密码重置或补办。

  3.出现密码锁定(忘记),IE证书用户如证书已备份可以重新导入后再试,没有备份的IE证书用户和KEY宝用户需客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注册的银行卡可以到营业网点进行重置或补办。

  4.如果遗忘证书登录口令、或USBKEY被锁定等,需要到注册网点申请重置或补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