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多存了钱怎么办 信用卡存了钱可以取吗

信用卡多存了钱怎么办 信用卡存了钱可以取吗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多存了钱怎么办?信用卡存了钱可以取吗?信用卡中多存的钱是可以取出来的。不过需要手续费。信用卡用户在还款时多存的钱或者是存放在信用卡中的欠款称为溢缴款,顾名思义即为多缴的款项。

  卡友们都知道往信用卡存钱是很不明智的举动。但是小编发现,有部分朋友为了防止自己的信用卡忘记还款造成逾期,会在还款日前提前存一笔钱到信用卡里面,甚至为了防止少还款,干脆就多存一点。也些朋友,嫌银行给的授信额度太少,故意往卡里存钱,然后威胁客服提额的也有。

  如果往信用卡里存了钱,有没有办法免费取出来呢?小编建议大家,如果往信用卡里多存了钱,不妨试一试这样做:

  1、刷卡消费掉

  信用卡的里面存款,也是与额度一样可以通过刷卡的方式消费掉,不但自己刷也可以帮别人刷,直到用完这些额度为止。还能为自己积累良好的个人信用和积分,可谓一举两得。

  2、利用卡片免费政策

  不是所有银行都收费的,越来越多的商业股份制银行以及取消这个规定。

  目前,部分银行已经取消溢缴款取回手续费,发现有溢缴款后,卡友们可以先查看自己发卡银行的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以及优惠政策。例如:华夏、北京、宁波等6家银行均不收取手续费,中行、建行、工行、农行、交行、民生、光大等银行本行本地免费。

  各行标准时有更新,卡友们提现钱最好拨打银行电话确认,即使收费,也可以利用有些卡片的特殊规定,达到免去手续费的。比如招行YOUNG卡,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

  3、利用信用卡溢缴款,免去支付宝、微信提现手续费

  其实,信用卡溢缴款有时候也并不是一无是处,你又是否知道溢缴款还能用来规避支付宝、微信零钱提现的手续费呢?

  卡友们可以利用银行溢缴款免费取现的规定,把支付宝、微信里的钱“还”进信用卡里,变成溢缴款。从而躲过支付宝、微信的提现手续费,然后免费取出来。

  同时,有些银行规定该行信用卡可以跨地区、跨行免费领回,当你在异地取款或者在它行取款,能省去一笔跨行、跨地区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