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停卡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被停卡还会被开通吗

信用卡逾期停卡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被停卡还会被开通吗

      

信用卡中心.jpg

  用卡时,你有碰到信用卡被停卡或者被冻结的情况吗,其原因有多种。今天,小编来个大家介绍下,信用卡逾期停卡怎么办?被停卡还会被开通吗?

  信用卡逾期停卡原因:

  1、信用卡逾期金额较大;

  2、逾期时间较长,一般在逾期2-3个月,银行就会将该信用卡停卡和冻结。

  信用卡逾期停卡怎么办?

  1、还清欠款

  尽快还清包括利息在内的所有欠款;

  2、电话联系银行说明情况

  打电话到银行信用卡中心说明情况,申请开通,并保证下次会按时还款;

  3、继续使用该信用卡

  在信用卡卡解冻后,千万别销户,继续使用至少2年,并且要按时还款,就算不能全额还款,也要尽量还上最低还款额度。

  因为逾期后会产生不良的个人的个人信用记录,最长保留时限为5年,但是在征信报告中只会显示近24个月的记录。所以小编建议,在卡片解冻后继续使用,刷新个人信用记录。

  如果解冻后就将信用卡注销了,再去办理信用卡不仅会被拒绝,你的个人信用记录也不会刷新,以后办理贷款也是很难了。

  信用卡逾期被停卡还会被开通吗?

  按照目前银行针对信用卡逾期的处理办法有三种。

  一种是轻微逾期。比如逾期个几天甚至小一个月。那么这种情况,银行是不会对持卡人的卡片进行降额封卡处理的。只要持卡人在换完款后,保持继续的正常使用,就没什么大的问题。

  第二种是一般逾期,这种逾期一般是小于90天又大于一个月以上的逾期。这种算是比较严重的逾期。这种情况不同银行处理的方法不一样,有的银行只要客户还清了欠款继续使用,也不会做什么降额封卡处理。有的银行就会采用降低额度办法进行处理。当然也不排除有的银行就会进行封卡。

  第三种是严重逾期。这类情况的逾期就是指的大于90天以上的逾期。这种就是超级严重的逾期了。也就是基本算是征信黑名单了。所以我想几乎没有哪家银行对于这种行为存在容忍度。所以封卡是肯定的。而且肯定是不可能解封的。

  所以,如果题主碰到了这样的情况,就不要指望所谓的申请解封了。只是以后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量力而行,不要再出现类似情况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