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几天寄到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几天寄到

      

中国.jpg

  如今申请中国信用卡,相比以前便捷得多了,但是申请之后好不好批呢?申请成功后一般几天能寄到呢?

  中国银行信用卡好批吗?如果符合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要求还是比较好申请的。申请人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年满18周岁;

  2、持有有效身份证;

  3、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固定工作证明;

  5、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6、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

  7、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8、提供两名联系人。

  前3个条件必须具备,尽可能的提供4-7条证明材料,会提高办卡成功率和信用额度。最好是到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审核通过后会有电话通知的。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几天寄到

  中国银行信用卡通过审核后还制作卡片,一般1—3个工作日左右,卡片寄出时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的:

  1、申请成功批准邮寄以后,如果以挂号信方式寄出的话,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这个没有固定的时间,因为有时候发卡的人会较多。

  2、如果EMS寄出的话,全国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内,国外7到10天(已和中国签定了和约的国家);

  3、如果你收到银行寄卡短信通知后,可以在邮政官网上通过单号查询投递进度;

  4、如果急需卡,可以打电话给客服了解卡的进度状态,催促邮寄。

  以上从银行寄出时间开始算,不含制卡等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