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路桥农商行普惠金融与实体经济服务不断深入

路桥农商行普惠金融与实体经济服务不断深入

      

  由金融时报社、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主办,海南银行承办的全国地方金融二十二次论坛年会于11月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此次年会以“新时代 新机遇,高质量发展地方金融”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小银行发展、自贸区金融合作、金融科技与乡村振兴、康医养与旅游金融等方面进行探讨。

  陆桥农商行行长郭丽娅表示,需要以体验为核心,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驱动有效的构建金融场景和互联网赋予高质量的发展,促进康养和旅游业的发展。

  第一普惠金融方面,路桥农商行做得比较有声有色。从2013年开始,改行一直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基础工程,每一年都有一个主题。这一系列的服务都用百晓系列文化贯穿,通过金融支持进村进企,通过送贷上门,通过改变工作作风,扎实的把普惠金融做深做细做实。我们今年对接了乡村振兴,我们开展了百晓金融乡村行,我们把行里180位客户经理挂职到村居,到村里任村里的书记和主任的助理,对接金融直通车。

  第二,想方设法降低门槛服务实体经济。一方面,服务的门槛,路桥农商行打造了网格化管理平台,二是降低了利率,逐年下降利率回馈客户。三是免责方面,通过给企业提供一些循环贷款的产品,包括一些信用的贷款产品提供服务。降低企业风险方面,该行对客户,通过一些微贷技术测算,如“三查三看”的技术,就是看产品、看人品、看数据,三查是查交易、查流水、查信用化。这三查三看是总结了引进台湾技术的基础上推行的技术。

  第三,实施了社民联通工程。社民联通是在去年2月份的时候在浙江省推的,路桥农商行跟社保合作,把社保的目前为止有89项业务可以在网点进行办理可受理,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对老百姓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包括老百姓的养老金,老百姓缴纳医疗保险等一系列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