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多少_招商银行金卡年费减免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多少_招商银行金卡年费减免

      

招商.jpg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多少?招商银行金卡年费如何减免?卡宝宝网整理了关于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的信息,方便大家随时查看了解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多少、招商银行金卡年费如何减免等相关信息。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年费300元,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招商银行金卡年费减免

  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不管是什么级别的信用卡,如金卡、普卡,在首年使用时,都是免年费的。但是,如果想要信用卡年费减免的话,可以在一年内刷信用卡满六次后,招商银行可以减免次年金卡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