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交行白金卡如何免年费_免年费政策

2018交行白金卡如何免年费_免年费政策

      

交通.jpg

  交行白金卡免年费的规定为:

  1.除双币白金信用卡、人民币白金卡、环球信用卡外,其他的交行白金卡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免次年年费。

  2.双币白金信用卡、人民币白金卡:沃德理财客户首年免年费;私人银行客户续卡达标的免基本年费。

  3.环球白金信用卡有效期内免年费。

  据悉,交行白金卡基本年费是1000元人民币,并且这个年费是不能免减的。不过,为了庆祝白金卡开通网申渠道,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卡户办卡,交通银行特地推出了一个刷卡6次可免首年年费的优惠活动。

  但是,这也是有条件的,客户须从未持有任何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产品,如曾持有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但销卡已超过6个月,或仅持有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附属卡,可作为首次申请参加本次活动。

  如果在核卡后45天内,没有使用白金卡刷卡满6笔,那么仍需缴纳1000元年费。

  温馨提示:交通银行白金卡是可以用积分抵扣年费的,只要你刷卡消费累积了25万积分,那么就可以抵扣次年年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